【工作会议】我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对标、再强调、再落实专题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我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对标、再强调、再落实专题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党委的服务意识,落实党委工作,我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24日一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对标、再强调、再落实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胡德勇老师向与会成员汇报了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改革工作的具体做法及其成果。而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华老师作补充,提出24日下午每个学院都须进行预投票,要有90%以上的参与率才可进行主题教育。李华老师对与会人员表示期许,提出要爱校、理解学校,表示学校在努力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改善,学校党委有在落实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

随后,工作人员发放测评票,与会人员对党委工作进行等级评价并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完成测评后,测评票中对党委工作的满意度会如实上报学院党委。

此次会议强调了党委的初心与使命,表明了党委对群众看法的重视。有利于落实党委工作,增进党委与群众的交流,提升群众对党委工作的满意度。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