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共享单车,共享文明

时间: 2019/12/25   作者:   点击:

共享单车,共享文明

——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摆放共享单车志愿活动

 

为规范校园共享单车摆放,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2月25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我校教学楼、学生公寓附近开展“共享单车共享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共享单车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成为当下最流行的短距离出行方式,这无疑方便了我们的出行,同时也保护了周围的环境。但是随着共享单车的增多加上人们使用后不规范停车,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已成为现今社会普遍的问题。随处停放的共享单车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更影响了人流交通。因此我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特举办此活动,号召身边骑车的人们将单车停在正确的位置。

支部成员们在集合完毕后分为了多个小组在各个教学楼、寝室楼前开展摆放共享单车的志愿活动,成员们热情高涨,将一辆辆随意摆放的单车停在规定摆放点,摆放好的单车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活动负责人周鑫谈到:“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支部成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使命感,支部也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进一步扩大主题教育的战果。”

本次活动不仅规范了单车的摆放,加强了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同时也使支部成员们更加清楚自己的历史使命,坚定为民服务的根本原则,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