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0/04/06   作者:   点击:

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月24日上午,我院党委2020年2月中心组学习会议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传达了抗疫文件的精神,指出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我们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决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做到停课不停工、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院长王辉领学了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文件中提出的提高农村供水保障水平、扎实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治理农村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和加强现代农业设施建设等都是与学院科学研究和专业建设息息相关的内容,值得我们高度重视和反思副院长肖卫华结合学院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0年工作要点,着重强调了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和专业建设工作,2020年对于学院的专业建设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学院上下要同心同力共同推进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讨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