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0/05/19   作者:   点击: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邹亚

51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学校2020年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保密工作会议内容,并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的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王辉院长主持。

肖卫华副院长领学了《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相关报道内容,传达了陈弘书记和邹学校校长在会上的重要指示,陈弘书记表示在当前的形势下,全校的师生员工都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精耕细作,奋发进去,摒弃一切投机取巧和碰运气的思想,用勤奋和实干实现美好愿望。邹学校校长提到高效执行力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增强真本领,提升执行力,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胡德勇书记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工作和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既要教书育人,更要行为端正,要避免出现思想上模糊认识、自律意识不强的问题,要加强制度建设和财经制度的执行力。同时要提高个人的保密意识,严守在工作中接触到的各类秘密。

随后,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学习的形式进行了防灾减灾知识的学习,提升个人安全防范意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