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0/06/15   作者:   点击: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邹亚

 

 

 

6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八教北105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德勇主持。

王辉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作2020年全国两会为主题的中心组发言,发言围绕“三个必须和三个迅速”展开,他表示,我们必须坚定看齐紧跟,迅速掀起深入学习的热潮;必须全面对标对表,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的热潮;必须用于担当作为,迅速掀起干事创业的热潮。

丁凯书记传达了传达学校第七届十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六届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内容。胡德勇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陈弘书记在“双代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学校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在开创学院事业的初级阶段,我们更加要将“六精”的意识带到学院发展建设的各个领域,重视人才,精心育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