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时间: 2020/06/29   作者:   点击: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

6月22日下午3点,学院在八教北10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学院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德勇书记主持。

 

 

 

胡德勇在会上首先传达了6月15日学校党委会纪要关于安全稳定的相关精神,并结合学院安全稳定的实际情况,提出全院师生要不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意识,提升安全稳定工作的预见性、全局性和主动性,做好岗位风险的防范工作;做好学院安全稳定的规范化、常规化管理。随后,带领参会人员重新学习《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综治工作实施细则》(湘农水土〔2020〕5号)文件,再一次明确工作机制、群体事件预防与维护稳定、案件预防与安全管理等建设指标内容相关负责人责任。会上,每位院领导根据各自分管工作从不同角度研判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

 

 

 

会议认为,目前学院安全稳定形势总体情况是好的,是安全稳定的,但也有不少方面值得重视,如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对此,胡德勇强调,全院教职工一定要守好安全稳定底线,提高安全稳定意识,各系主任加强关注特殊群体和重点对象的思想动态,切实履行特殊时期的特殊工作职责。

会议还布置了学院相关安全检查工作任务。6月23日下午,由院领导带队,各系主任,实验室老师一起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问题,落实相关问题解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