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0/07/09   作者:   点击:

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邹亚

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八教北110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现场会议,学生党员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凯主持。

 

 

 

所有参会人员一同观看廉政教育影片《叩问初心》,通过反面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教育全体党员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定信仰。随后,学院党委纪检委员肖卫华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为题为大家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肖卫华副院长从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廉政内涵出发,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强调高校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免疫功能;谨小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生活简朴,俭以养德,廉以立身;坚持立德树人 ,实现“三全育人”。

 

 

最后,学校纪委邹定辉副书记发表讲话,他谈到,学院要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就要抓好制度建设,抓好廉政教育,抓好廉洁文化建设,抓早抓小抓平常。身为党员要做到三个“不触碰”:不触碰法律的高压线、不触碰纪律的底线、不触碰师德师风的红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