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班子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 2020/10/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翟光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涵养清风气正,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10月22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主持,副校长曾福生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专题学习讨论会组织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对照要求逐一进行发言,大家对照党中央和学校关于政治建设的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认真检视问题,寻找存在的差距,并联系学院和个人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方案。

曾福生副校长对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专题学习讨论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直面问题、分析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对学院能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二要是树立赶超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提炼学科方向,认真谋划学院发展;四是要进一步严格要求,守住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底线。他希望党政班子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共识,营造团结干事创业氛围,把学院进一步做大做强。

 (审稿人: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