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11/1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李明孝)为深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四史三”学习,弘扬爱国精神11月8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二、第三党支部赴长沙县果园镇田汉文化园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在田汉文化园广场,面对五星红旗,全体党员列队肃立,激情合唱《国歌》,共同感受这庄严的时刻,真诚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参加升旗仪式

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田汉艺术中心、田汉故居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全面了解了田汉先生中国革命和文艺事业奋斗终生的先进事迹杰出贡献领略了革命伟人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伟大奉献精神和革命情怀。

                   

参观学习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好的告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继承和发扬田汉等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美好生活共同努力。

(审稿人: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