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3/03/0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喻璐颖)228日下午,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学院在8教南2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凯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W02023030702373302518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张庆伟在湖南农业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院长王辉结合围绕学院工作做中心发言,强调2023年要全面提升抓党建促发展水平,重点推进三全育人、师资队伍和团队建设、工程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本科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等工作,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丁凯强调,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加大农业科技人才培养、引进力度,鼓励全院师生在大力推进农业科技创新上走在前、勇担当,让学院涌现出更多科研人才,实现学院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丁 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