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骆驼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6/0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阳华)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教育引导教职工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任弼时故居开展“传承骆驼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在任弼时铜像前,学院党委书记丁凯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铮铮、久久回荡,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image.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和任弼时故居,观看了任弼时同志生平实物和图片展览,学习了任弼时同志在建团、建党、建军、建国时期的革命事迹,了解了这位伟大革命者历经磨难、光荣伟大的一生,感受了任弼时同志脚踏实地、追求真理、忧国忧民、不辞重负的博大情怀。

学院院长王辉以“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骆驼’任弼时”为题,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专题党课。他指出,任弼时给我们树立了信念坚定、忠诚不移,坚持真理、务实担当,鞠躬尽瘁、忘我奉献的典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传承“骆驼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120周年校庆,为推进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人 丁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