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 2023/07/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发挥学院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学院在第八教学楼南216会议室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凯主持。

image.png

      会上,李颂明组织员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党委副书记田建湘宣读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名单,号召学院各基层组织、全院师生员工和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结合学校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会上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教育,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宣传片。

image.png

王辉院长分别从党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服务能力、大学生思政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暑期的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审稿人:丁 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