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4/03/0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喻璐颖)2月29日下午,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共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第八教学楼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唐琳主持。

 050d0c57a57bf427380d31b6c05395b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唐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解放思想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工作中,我们要坚持以思想解放推进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她强调,在学院的党建工作中,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以“水文化”为重要内容和工作抓手,实现党建和课程思政、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度融合,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院长王辉领学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并结合学院工作发言。他强调,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加强专业建设,完善基层水利特岗生培养工作机制,为乡村振兴输送更多人才;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提升服务乡村振兴能力;要对标学校要求与部署,抓好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中,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团结一切攻坚力量,开动脑筋大胆想,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  唐 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