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龙文老师喜获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一等奖

时间: 2021/12/29   作者:   点击: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12月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怀化学院协办的2021年“希沃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场决赛暨信息化教学改革成果交流研讨会在怀化市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张龙文老师荣获理工组一等奖。这也是汤峰老师获得2020年“强智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理工组一等奖以来,学院连续两届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从全省51所普通高校1000余名教师参加校级选拔,从中遴选出150余名教师入围参加省级竞赛,分文科、理工、实践三个组别进行复赛。经过专家网评,确定了45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已成为推动高校及广大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提升信息化教育、教学能力和提高现代化教育水平的重要赛事和平台。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和创新,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信息化应用能力与水平,在学院形成良好的潜心教学氛围和“传帮带”机制。(肖欢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