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十七届“求真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做好第十七求真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作品竞赛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大力推进“六求”素质拓展活动教育,进一步繁荣课外学术科技氛围,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素质,校团委决定举办第“求真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在校在籍全日制本专科、硕士生和博士生,有参赛意愿且形成较好学术科技作品均可以参加比赛社会科学类作品有调研报告或学术论文;自然科学类作品有学术论文;制作发明类的作品有实物产品(或实物模型)和作品原理研究报告。

二、上交作品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上交材料要求

1、上交材料:包括《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求真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汇总表》(附件1和《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求真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附件2, 附件1和附件2请在湘农青年网http://

xnqn.hunau.edu.cn下载。《申报书需有附件

    2、2017年学校大学生科创基金项目(见《2017年大学生科创基金立项通知》)均需参加本次作品竞赛,作为项目结题,学校不另单独组织结题。

3、上交作品附件材料要求:提交完整的调研报告、学术论文和实物产品(或实物模型)、作品原理研究报告;提交已公开发表的调研报告、学术论文和专利成果的有效证明材料。

4、学院各参赛学生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对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申报书签署学院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作品申报书》(1份A4纸双面打印后上交校团委(十二教209。《作品申报书》封面上的序号请不要填写,由校团委统一填写。

5、《项目汇总表》(1份)需学党委副书记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用A4纸双面打印后上交校团委将电子版发3372648819@qq.com

附件:

1、《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求真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汇总表》

2、《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求真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

3、《湖南农业大学“求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单位评分细则》

 

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