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院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 2020/07/13   作者:   点击:

携企共赢 合作共进

    ——我院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肖卫华 陈音竹 王子希

7月10日上午,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主任赵心畅带领水利与市政工程院、环保科技公司、工程勘测科研院、湖南中南水电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中南有限公司等5家二级生产单位或子公司负责人一行10人来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主持。

 

 

 

王辉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和面临挑战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和人才培养合作。赵心畅主任就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用人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各生产单位及子公司的领导分别介绍了业务情况及人才需求,纷纷表示希望跟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及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与此同时,他们还结合行业对人才技能的新需求对我院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胡德勇对中国电建集团中南院长期以来对学院办学尤其是毕业生的培养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双方地理位置相邻,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与公司业务发展高度契合,在国家产教融合发展的大战略下,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程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目标。在交流会上双方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此次合作交流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联动,为学院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专业改造等打下了基础并搭建了平台,促使学院在开展校企合作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