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相约,共谱“心”篇

时间: 2020/10/12   作者:   点击:

萌新相约,共谱“心”篇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新生破冰“活动

 

本网讯(刘拥斌 林贞希 白东明)9月29日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七教学楼举行2020级新生破冰活动。学院院长王辉、党委书记胡德勇、党委副书记丁凯、副院长肖卫华、学工组陈音竹老师、2020级辅导员王子希老师到活动现场慰问。全体2020级新生参与该活动

学院领导看望学生

活动开始前,学院领导来到各学生班级,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福全体同学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取得好成绩。

 

活动现场

随后,活动开启了由“大风吹,小风吹”“我想有个家”“滚啊滚,滚雪球”三个游戏组成的“破冰之旅”。在游戏过程中,主持人们以“游戏+讨论”的形式引导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想法,并与他们积极互动;在游戏结束后,主持人们引导他们感悟生活,用纸笔写下初入大学所感所悟,为水利土木学院20级新生带来了一场别样的“破冰”体验。三个游戏分别以不同的方式让同学们在过程中展示自己个人风采,在游戏间增进彼此了解,加强彼此关系。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大学学习观念和生活目标,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稿人:胡德勇  翟光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