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我院顺利举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志愿活动】我院顺利举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10月24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在第八教学楼南312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团委指导老师邹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上任理事长冯缘、工学院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与其他学院代表。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校歌。随后,校青协活动部代表刘心怡、干事代表张慧先后上台发言。在她们的发言中,向在场人员讲述了什么是志愿者、作为志愿者能收获什么、怎样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志愿者通过她们的发言总结了志愿者工作的方法与态度,并为未来青志协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上任理事长冯缘、现任理事长张凡上台发言。他们首先祝贺了水土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就自身工作的经验给新成员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老师发言环节,邹亚老师结合近期青志协活动,剖析了青年志愿者不求回报、乐于奉献的可贵精神。提出新院就要新风貌,继承工院宝贵的传统,创造属于自己的优秀品质。她希望,青年志愿者们会更加积极的投入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体会到成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乐趣。

大会最后,新一届青年志愿者们宣读誓词献上歌曲《平凡之路》,在歌声中,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成立大会的举行,不仅宣告水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还给青年志愿者新成员们提了要求、定了目标,为后续志愿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