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我院英语交流会顺利举行

我院英语交流会顺利举行

培养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12月6日晚,我院于九教北101顺利举办了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我院文明督导队队长李岩松出席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朱紫欢与袁仕杰同学担任主讲人,学院部分学生参会。

交流会上,两位主讲人先后为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朱紫欢同学分别从“为什么要好英语”、“如何学好英语之平时学习”、“如何学好英语之四六级”三个方面着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英语学习的态度与方法。强调学习英语要四勤,即“勤背诵”、“勤朗读”、“勤练习”、“勤总结”。随后,袁仕杰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四六级试卷的题型与内容,并针对各个板块讲解了答题技巧如在写作上要学会将语言凝练、结构要完整,内容表达上要有逻辑;在听力练习上分四步走,即第一步“做题”第二步“研究”,第三步“跟读,第四步“精听”。表示“记好单词是学好英语的基础,要学会抓住零碎的时间记单词提高时间利用率

会议结尾,水木学院文明督导队队长李岩松做会议总结。首先,他肯定了两位同学在英语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赞扬了他们的学习态度。随后,他表示“学习英语重在积累,只有将最基础的单词背好,才能将英语这门学科掌握”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为同学们以后的英语学习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