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我院2016级毕业生大会顺利举行

我院2016级毕业生大会顺利举行

12月23日,我院2016级毕业生大会于九教北401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丁凯、2016级年级辅导员陈音竹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团委学生会就创部部长王琦同学进行工作汇报。他在报告中提出,过去已完成三项工作,分别是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后期工作、就业评估材料的整理、求职创业补贴材料的审查与上交。目前,仍需毕业生配合的工作是毕业生资格审查,他提醒毕业生上交就业协议书须填写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全号。

随后,2016级年级辅导员陈音竹老师对毕业生工作进行了部署。陈老师还强调了组织机构代码、查询单位代码的重要性,对毕业生的就业择业、毕业生党员申报公务员等进行了指导,并提醒毕业生注意保障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老师介绍了全国毕业生就业形势,提醒各位毕业生必须承认当前环境,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他对应届生顺利毕业的要求进行了解释,强调即将到来的春季招聘会,提醒各位毕业生要注意不同企业的要求,准备自己的简历以及毕业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意愿、能力选择平台,早作打算。而后,他提出各位毕业生需要注意就业安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毕业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有利于提升各位毕业生的思想觉悟,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就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