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院2019年学风推进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0/01/05   作者:   点击:

我院2019学风推进大会顺利举行

1213日,我院大礼堂顺利举行2019年学风推进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本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邹亚主持,学院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与会。

大会伊始,邹亚老师向在场同学说明今年奖学金颁发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青年马克思培训以及各类学科竞。在会上,她强调作为一名农大学生,积极参加“六求”(即求真、求善、求美、求实、求特、求强)素质拓展活动以此增强个人的综合素养。

随后,丁凯书记学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学院自成立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同,肯定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工作成效随后,他强调在就业形势严峻的今天,大学生就应当将自己的学习作为重点,在日常的学习与期末考试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并且时刻注意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讲话期间丁凯书记列举学校取消“清考”制度的例,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回自我,树立“来学校是来学习,而不是花父母的钱来享受”的观念。最后,丁凯书记表示,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建设者接班人同学们要积极锻炼身体,注重个性修养,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本次大会的举行,让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明确了学生学习规划,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进程为后续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