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

时间: 2020/09/16   作者:   点击:

                         

报到现场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刘拥斌 白东明)9月11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2020级专升本学生的迎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2018级辅导员陈音竹以及20级学生助管、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

确保新生顺利入校,学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一是多次召开相关会议,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明确职责分工;二是在报到现场醒目处张贴报到流程图、校区平面示意图,合理设置办理落户手续、新生及家长休息、志愿者服务点等区域。

                         

指导学生办理入学手续

迎新现场,报到验证、签到注册、户籍迁移、关系转接等各环节有序迎新工作人员热情洋溢积极帮助新生们领取校园一卡通搬运行李安顿宿舍。在场的学生助管、学生干部与新生积极交流,热心解答各类问题,以便他们能够深入学校相关情况,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更好融入校园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稿人:胡德勇  翟光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