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研究生杯”篮球小组赛

时间: 2020/10/27   作者:   点击:

学校举行“研究生杯”篮球小组赛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刘铭 周华建10月22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参加了由学校举行的“研究生杯”篮球小组赛。

                     

我院男队对战商学院比赛开始,身着黑色球衣的水利土木学院队员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上半场,他们通过远距传球,精准投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下半场,学院球队及时总结经验,调整战术,全力追赶,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7:45。

                          

在随后举行的女篮比赛中,由水利土木学院队伍迎战动科外语学院联队。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连续多个突破上篮。双方你追我赶,不断得分,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声声呐喊。最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女队以9:21的比分惜败。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学院学生热情与活力,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提供了大家自我展示的平台,拉近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审稿人:翟光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