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0/11/0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周华健 林贞希 袁慧)10月17日上午,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易自力、张立,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队列展示”、“刺杀操”、“战地救护”、“捕俘拳”等多个科目方阵随即开始汇报表演。

 

飒爽英姿

22个徒步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激情澎湃,水土不败,斗志昂扬,水土最强”随这口号的响起,我院方阵队员昂首挺胸、步伐豪迈地走向主席台,威武飒爽的军姿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引发场上全体新生高呼。

“突刺、推挡、防守、反击……杀、杀、杀!……”拳术方阵与刺杀操表演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全体队员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热血高昂的士气赢得了台上热烈的掌声;战地救护方阵讲解了各部位受伤的包扎方法,表演十分震撼。

伴随着《国家2020》的歌声,各方阵集体入场,一起挥动着手中红旗,合唱这首歌曲。入场完毕后,全体成员摆出“中国梦 、 国家富强、 民族振兴 、人民幸福”字样,点燃了大会的高潮。最后,2020级新生军训在校歌声中结束了。我院取得了“队列展示先进单位”、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赛二等奖和合唱比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审稿人:丁  凯  翟光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