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旗敬礼!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 2020/11/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秦铭鑫 袁慧)11月9日早,学校在修业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并进行了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工办老师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干部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在微亮的晨曦之下,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和校纠察队成员到达了修业广场。在嘹亮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湖南农业大学学生纠察队国旗班成员整齐划一地走向升旗台,随着升旗手掷地有声的“升——国——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紧接着,湖南农业大学校旗也在悠扬的校歌中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现场

“时时念好安全经,刻刻不忘安全事。”升旗结束后,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滕晓慧进行国旗下讲话。她向全院师生介绍了有关火场逃生的基本常识和方法,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呼吁全体师生积极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珍惜生命,爱护生命,并做到防范灾害于未然。

 (审稿人:丁凯  翟光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