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二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时间: 2020/11/16   作者:   点击:

学院举行第二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刘铭 袁慧1112日晚,学院第二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在第八教学楼110举行。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白东明学工办邓澳老师、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部负责人出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青服队干事李佳程主持。

 

青年志愿者合影

       会上,校青协活动部代表任成丽、志愿者代表邓名涛先后上台在场人员讲述了什么是志愿者、作为志愿者能收获什么,并分享了志愿者工作的方法与态度。上任部长张凡、现任部长张慧在发言中感谢老师同学们及社会公益组织的支持和帮助,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给新成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邓澳老师称赞了青年志愿者不求回报、乐于奉献的可贵精神。她提出,志愿者要放下身段,戒骄戒躁。她希望,青年志愿者们能更加积极地投入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体会到成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乐趣。白东明老师就青服队过去在杉木小学和阿默认知症照护中心两大服务中心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了青年团员的身份,提出青年志愿者要向上向善,在活动和生活中都要做好表率。

      会议最后,新一届青年志愿者们宣读誓词,并献上歌曲《年少有为》,在歌声中,湖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审稿人:翟光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