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乐”,我们在行动|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杉木小学活动

时间: 2020/11/19   作者:   点击:

爱心送“乐”,我们在行动

——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杉木小学活动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杨珍梅 袁慧)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更好地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11月17日下午,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25名志愿者参加杉木小学11月家长开放周活动,为全体家长学生送去了一场趣味十足的亲子运动会

 

活动现场

亲子运动会开始前,志愿者们耐心同学们讲解了防受伤的小技巧。比赛形式丰富多样,有家长与孩子们一同运送“鸡蛋”、仰卧起坐比赛、踢毽子、跳绳比赛……比赛过程中,家长与孩子们十分投入且充满活力“踢毽子”环节中,现场气氛一度走向高潮,毽子与鞋子相碰的声音一直保持到裁判掐表的那一刻。

                 

活动现场

参赛组过程中,志愿者们作为裁判始终保持着一丝不苟的态度,以保证亲子运动会公平公正地进行。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与杉木小学校长一起完成了运动会的颁奖仪式。

                  

志愿者合影

此次送“乐”到校活动,为在场师生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体现了志愿者们积极乐观、温暖有爱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带动更多青年传递正能量,号召更多人关注下一代的成长。

(审稿人:    翟光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