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体育精神 赛出真我水平

时间: 2023/11/01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魄,发扬体育精神,4月17日晚,湖南农业大学“伊利杯”校篮球联赛总决赛于体育馆举行,决赛双方为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前来观战。

W020231101026479615912.jpg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在双方多轮攻守转换下,水土院率先进球,拿下首分,观众台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对面的体育学院毫不气馁,及时反攻得分,双方实力相当,一时局面十分焦灼。在一番激烈的比拼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体育学院暂时领先。

W020231101044443767023.jpg

中场休息,球员们一起商议下半场的比赛战略。休息完毕,球员们重拾心情回到赛场,开始新一轮的猛烈攻势,在围观群众的加油声中,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稍稍落后的水土院奋起直追,将比分追平。最后十秒钟,水土院47号球员突然发力,投进两球,但在后续的加时赛中体育学院反超,最终体育学院以41:30的比分最终赢得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院长王辉、学院党委书记丁凯为男篮颁发奖杯,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W020231101098810330132.jpg

此次比赛体现出水土学院学生团结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深刻诠释了奥林匹克运动更高、更快、更强的理念与宗旨,我院将继续秉持良好的作风,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体育锻炼,争取在体育赛事中表现过程意义的同时再创佳绩。

(审稿人:丁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