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周年再聚首,师生团聚展未来—97级城镇建设与规划专业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时间: 2020/09/14   作者:   点击:

二十周年再聚首,师生团聚展未来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97级城镇建设与规划专业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袁 慧 林贞希 白东明)912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97级城镇建设与规划专业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座谈会。学校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戴荣四、学校后勤保障中心主任陈芒良、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和部分教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主持。

久别重逢,校友们热情握手、深情拥抱。座谈会上,胡德勇书记表示,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迎来了97城镇建设与规划专业毕业20周年聚会,这是新学院成立以来接待的第一批集中返校的优秀校友,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毕业校友整10年集中返校是我们的光荣传统,充分彰显了各位校友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深情厚意。同时,他表示学院将尽快完成校友分会的组建工作,为校友们事业发展、合作共赢搭建发展平台,期待校友们举荐优秀人才来校共同建设新学院,共同努力将学院做大做强。

                                       

合影留念

戴荣四主任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及校友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建立校友会是搭建毕业生与学校联系的桥梁,旨在促进共同发展,希望各位校友多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办、学院和校友共同为校友赠予学院的匾牌揭牌

会议还举行了校友赠予学院匾牌的揭牌仪式、合影留念。座谈会前,学院安排全体校友参观了校园、校史馆等活动。此外,97城镇建设与规划专业校友在教师节还为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老师送来了节日礼物,表达了节日问候。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的联系,展现了学院浓厚的师生情与同窗情,增强了毕业生与在校生对学院和学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审稿人:胡德勇  翟光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