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我院顺利召开2019年三下乡宣讲会

时间: 2019/11/08   作者:   点击:

  【社会实践】我院顺利召开2019年三下乡宣讲会 

  

  10月20日下午,我院2019年三下乡宣讲会于九教北102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工翼”实践团队指导老师白东明,我院、机电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工翼”团队成员。我院、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工翼”团队队长叶鑫代表工学院“工翼”团队发言。叶鑫详细介绍了“工翼”团队的人员组成、活动初衷、调研任务以及活动过程“工翼”团队于暑假期间前往湘西土家苗族自治州沪溪县特色产业“环境保护”两个方面进行调研,同时组织了对当地留守儿童的支教活动并向他们宣传了环境保护的知识。 

  随后,“工翼”团队队员林贞希发言。她表示,在三下乡活动期间,团队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从幕前到幕后,各位成员“恪尽职守”,始终坚持在较高的工作压力下。此外,她提到,在暑假期间,团队投稿达数十次,中青校园上稿量达20篇,成功夺下学校三下乡上稿量第一名的桂冠。 

  会议最后,白东明老师进行总结。首先,他就自身的三下乡活动经历,向在场人员分享自己对“工翼”团队的感想。随后,他就自己1719两入沪溪县的经历,谈及“三下乡”活动作用的相关看法并肯定了宣传组以及其他团队成员在此次活动发挥的作用。最后,他期望同学们能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去参与所有的事情,并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三下乡宣讲会,不仅总结了工学院“工翼”团队在三下乡期间的工作,更让更多学生了解到了三下乡活动的意义,号召更多学子加入到社会实践的活动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