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我院顺利举行级长竞选大会

时间: 2019/11/08   作者:   点击:

  学生动态】我院顺利举行级长竞选大会 

  

  10月17日,我院19级级长竞选大会于大成厅顺利举行。我院19级辅导员白东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与19级班级助理班主任出席大会。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工作人员向在场观众分发竞选名单。随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竞选学生先后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在个人演讲过程中,每竞选人围绕个人的竞争优势、对级长工作的认识对以后工作的初步设想等方面展开演讲。在提问过程中,评委针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三个方面对竞选人进行提问。竞选人与评委、观众之间进行了良好互动,现场气氛严肃而又轻松充分考察了竞选人的综合能力。 

  在工作人员统计票数的同时,白东明发表讲话。他表示,学生工作岗位没有最喜欢的,只有最合适的,有能者上,无能力者下。讲话最后,他要求同学们共同努力创造年级美好未来,为学生工作献计献策。最后,宣布李治尧、贺灵灵、袁肖琦、袁慧、孔德瑞、何长蓉等六人获竞选结果前六名。 

  本次级长竞选大会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服务意识,为学院后续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