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李云开教授来学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 2020/10/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肖卫华 吴友杰10月15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李云开教授应邀到我院作题为《农业院校水利土木类专业卓越人才培养体系创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学院院长王辉主持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报告会现场

李云开教授在报告中围绕工程教育与人才培养动态、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重构、实践教学体系与平台建设、一流课程与教学组织建设专业建设成效与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展开论述,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王辉院长对李云开教授莅临我校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指出,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当前在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面临许多困难和问题,希望李云开教授能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李云开教授现任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农业节水与水资源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2019年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审稿人: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