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首届基层水利特岗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0/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吴英杰 翟光辉10月24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首届基层水利特岗生开班仪式在学校第八教学楼北110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逵,湖南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唐要善,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邹锐标,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全体水利特岗生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逵致辞,他衷心感谢省水利厅领导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并对全体特岗生来到湖南农业大学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辱使命,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胜任岗位、干好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纪委书记方逵致辞

 

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唐要善首先介绍了湖南省实施基层水利特岗生计划的背景和基本情况。他要求,全体同学一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知识,增强政治学习;二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三要有新时代精神,与时俱进,努力学习信息化技术,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博览群书,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争做水利方面的先锋和勇将,经得起历史与人民的检验。

                        

唐要善处长讲话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辉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不负时代重托。

学生代表水利特岗二班班长贺晓芬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四年中能够释放自己,更加勇敢、坚强、积极向上,能够成为有责任担当的新一代青年,新一代水利人!

 

                                          

参会领导与全体学生合影

  (审稿人: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