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方平专题调研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 2024/03/0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凯慧)2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方平带领研究生院班子成员对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分类培养、学位点和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W020240306022825613770.png

会议现场

院长王辉汇报了学院农业水土工程二级(学硕)学位点以及农业硕士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专硕)学位点的建设成果,学院新增土木水利专硕点的报考、拟录取情况以及新学科点建设中存在科研用房不足等问题。王辉指出,学院近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省水利厅等项目以及社会服务方面立项数目增长,为研究生人才培养提供了项目和经费支持。

院党委书记唐琳表示,学院要立足长远,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增强导师科研育人的意识,抓实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研究生院院长方俊在推进科技小院相关工作、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进程上给予了指导,并表示全力支持学院新增土木水利专硕点的建设。

谢方平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和学科点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充分认可了学院分院后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建议深入挖掘学科优势,明确学科特色,加强校企协同育人。

 

(审稿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