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照镜子、正衣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5/06   作者:   点击:

W020220519025690129518.jpg

(通讯员 陈音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5月5日下午在八教南216举办了照镜子正衣冠“五带五创”学生党员示范岗创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主持人易宇轩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强调支部党员要牢记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坚毅勇敢创造新作为。接下来,林贞希、方靖楠、龙菁蔚、向思瑶、罗琪、李佳萍、邓雅玟7位党员通过PPT先后汇报了思想示范岗、工作示范岗、文明示范岗、学习示范岗、志愿服务服务岗五个示范岗的主要做法7位同学对照学院党委“五带五创”工作要求,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成长经,给所有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方靖楠同学分享了自已思想成长进步的过程,对美好的未来作出展望,给支部党员树立了信心和力量;罗琪同学分享了良好学习习惯和创先争优保研到“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的成功经验。支部成员在这次活动中,吸取了精神食粮,收获了示范岗党员的优秀经验分享,认识了自身的不足以及确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陈音竹老师总结发言,提出支部纪律作风、毕业生档案自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要聚焦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创建工作任务,通过树立标杆模范先锋,督促党员同志亮身份、树形象、照镜子正衣冠建设一支品学兼优的学生党员队伍并鼓励学生党员勇于担当,树立自信、自强的人生态度,做能够担负起国家兴盛使命的阳光党员。

(审稿人 丁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