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工会主题活动

时间: 2021/12/1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翟光辉)为了更好地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全院教师工作凝聚力,1212日,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工会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合影

上午,大家先来到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通过纪念馆内的文字介绍、图片展示和音像视频等珍贵资料,大家了解了平江起义的主要过程,真实地感受到了彭德怀元帅及其领导的平江起义,为创建人民军队、开辟湘鄂赣革命根据地、保卫中央苏区、建立红色政权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大家纷纷为革命前辈勇顽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所震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继续传承革命先烈忠诚本色,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

当日下午,全体工会会员来到位于湘、赣、鄂三省交界处的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丹霞地貌)进行拓展。大家沿途欣赏石牛寨景区奇特的丹霞地貌,领略山峰的千姿百态,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挑战自我崖壁行走玻璃栈道的心理极限,一路下来,感触颇多,美不胜收。

通过活动,增强了全院教师凝聚力,增进了会员之间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互相关心、互相帮助、齐心协力的精神更好地贯彻在工作中,把本职工作做的更好。

 (审稿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