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学校第三届气排球联谊赛第八名

时间: 2022/07/0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喻璐颖)6月26-28日,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届气排球联谊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四组,共有25支队伍参赛,院代表队D组成员出战。

本次比赛预赛采用单组循环制,我院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勇敢拼搏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我院运动员们依靠高超的技术、顽强的毅力,成功从小组赛中突围,以五战全胜的好成绩,进入了第二轮决赛。

图片1(1).png

 

W020220701007357520613.png

 

W020220701066460673631.png

 

 决赛中,院代表队主力队员意外受伤,在主力队员缺席的情况下,全体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继续顽强拼搏,永不言弃,最终取得校第三届气排球联谊赛第八名的好成绩再次挺进全校八强

图片4(1).png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了学院师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合作,增强了学院集体凝聚力

(审稿人 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