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赴湖南中医药大学开展党建“双创”工作学习交流

时间: 2020/09/28   作者:   点击:

                                     

全体人员合影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翟光辉)9月24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副书记丁凯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前往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就党建“双创”工作开展交流学习。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副院长夏新斌和张斌等出席。

胡德勇书记介绍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和调研的主要目的,并就如何做好新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章小纯书记介绍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和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全面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的背景、思路和主要做法。她指出,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书记谢粤湘汇报了支部党建的“4个+”品牌建设经验,她分别 “经师”+“人师”“课程”+ 思政”“学术”+“情怀”“线上”+ 线下”详细介绍了支部党建的主要做法。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坚持走党建、教学(专业)、学科、科研(教研)、育人五位一体的内涵式发展模式,着力打造了具有鲜明“外语+中医药”特色的支部党建品牌。

 (审稿人: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