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 2020/09/30   作者:   点击:

                  

观看直播仪式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翟光辉)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党支部、团学组织和党员团员在教师办公室、实验室寝室通过电视、网络和手机直播等方式观看了仪式。

 

集中观看现场

上午10时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大家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致敬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做出贡献的革命先烈,正是他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壮烈牺牲,才使伟大祖国的民族复兴走上了不可逆转的道路,才有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观看完仪式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牢记苦难辉煌历史,传承爱国奋斗精神,铭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豪情,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的奋斗篇章。

 (审稿人: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