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3/07/0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喻璐颖)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630午,学院在教南21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凯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著作《论党的自我革命》重点篇目,开展了“以学正风”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以学正风”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一个目标任务,也是转变作风的重要方法和途径。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群众看主题教育是否有成效,最直观的感受是看党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党员干部作风是否有明显进步。”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坚持学、查、改有机结合,认真查找自身不足;要主动担当作为,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狠抓落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审稿人:丁 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