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李明孝副教授举行公开示范课

时间: 2021/11/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欢)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院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10月22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七教北302教室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示范课由工程管理系李明孝副教授主讲,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和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教学现场

李明孝老师主要就《工程经济学》中的“工程经济评价的基本方法”部分进行示范教学。他精神饱满、节凑稳健、逻辑严谨、思路清晰,教学重难点突出,深入浅出,充分体现了驾驭课堂的超强能力与授课风范。上课期间,学生到课率、抬头率和点头率均保持了较高水平,师生互动多,氛围深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教学效果比较突出。

  课后学院组织评课环节,参与听课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李明孝老师的授课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大家专业课程如何结合信息化时代开展多元化教学提升课程思政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通过举行公开示范课,对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审稿人:肖卫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