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公开示范课

时间: 2021/11/1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肖  欢)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院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11月1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七教北106教室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示范课由土木工程系新进教师蔡雨主讲,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和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教学现场

蔡雨老师就《材料力学》中的“弯曲正应力”进行示范教学。蔡老师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工程实践,准备充分、逻辑严谨、思路清晰教学重难点突出,深入浅出,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课堂氛围深厚,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展了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评课环节中,大家一致对蔡雨老师的授课效果给予较高评价,同时也就课程思政、信息化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开课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审稿人:肖卫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