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引领 推进人才强校 ——人事处负责人在学院召开专任教师座谈会

时间: 2022/11/2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喻璐颖 杨莺)11月16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科教兴国战略人才支撑,校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人才办主任伍小松深入学院与专任教师开展座谈交流,会议在八教南212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W020221122064686234621.png

     (座谈会现场)

二十大报告提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

本次座谈会围绕《湖南农业大学“神农学者”人才工程实施办法》及学校职称申报政策展开。会上,伍小松处长从申报条件、岗位职责、支持措施、遴选程序、聘期合同管理、考核方式等七个方面对《湖南农业大学“神农学者”人才工程实施办法》进行深入解读,并对湖南农业大学职称申报政策进行全面解析。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们积极申报职称,向“神农学者”靠拢。

随后,专任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入职以来的感受,围绕教学能力提升、职称晋升与评价、科学研究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伍小松处长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专任教师们提出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教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座谈受益匪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职业规划等方面受到启发并得到建议,感受到学校、学院对专任教师的关怀与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智慧和力量,提升自身担当与使命,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  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