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时间: 2023/10/1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欢)为扎实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做好专业认证的组织和准备工作1015午,我院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周蓓蓓教授在八教南216会议室做了关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学院院长王辉、副院长周锡玲、专业负责人、系主任、骨干教师代表以及教务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肖卫华主持。

周蓓蓓教授根据我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结合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所有工科专业全部通过工程专业认证的经验,详细介绍了强国背景下工程教育的新要求,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及目标进一步从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机制、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机制、人才培养方案、制度性文件、人才培养目标、教学大纲、通用标准、补充说明等方面对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准备与撰写工作了全面的阐述和解读

W020231017064171570068.png

 培训现场照片

院长王辉周蓓蓓教授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对于学院专业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学院分解落实专业认证任务每位任课教师老师均应主动承担相应责任,同心协力,扎实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切实提高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报告会,老师们对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识,为我院今年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推进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