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23/11/1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欢)11月1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次教学竞赛于4月启动,全省共51所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参赛,经院赛、校赛省级复赛,45位教师进入决赛。我院两名老师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王玮老师以“土木工程施工- “ABCD”混合式 教学实践”荣获理工组一等奖这是我院连续第四年摘得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赛事理工组一等奖的桂冠。王文萱老师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课程信息化教学及应用”荣获文科组二等奖的佳绩,也刷新了学院在此项赛事文科组的最好成绩在此次竞赛中充分展示水土学院教师的非凡实力和骄人风采,这得益于学院和教务处的悉心指导和长期培育,更得益于老师们的潜心教学和努力付出。

W020231114087423188899.png

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并不断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以信息化教学竞赛为抓手,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与创新,提升教师教学信息化应用能力与水平。学院一贯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非常重视中青年教师培养和成长,全力提供学习机会与磨炼平台。学院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传帮带”优良传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将进一步带动“四新”建设和“金师”培育,切实为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和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审稿人 丁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