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示范展风采 深耕课堂促成长 -学院举办公开示范展示活动

时间: 2023/12/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欢)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于125日下午在十教南629智慧教室举办了2023年下半年公开示范课展示活动。本次公开示范课由土木工程系汤峰副教授主讲,课程为《水工钢筋砼结构》。学院领导、院督导团小组、全体专任教师以及教务主任参加。

 

image.png


公开示范课现场

汤峰副教授,曾获得湖南省高校教师创新教学竞赛二等奖和湖南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也是省级一流课程《水工钢筋砼结构》的课程负责人。汤峰老师以学生为中心,精心设计课堂教学、巧妙设计课堂互动、自然融入课程思政、精美设计PPT课件娴熟应用信息化技术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底蕴、深厚的教学功底和新颖的创新教学风采。

学院举办公开示范课,为全院教师们营造了相互学习、交流、不断探索、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为每个教师的成长增添了信心与力量,形成深耕课堂,扎实教研,锤炼师德,助推成长的良好教风。

(审稿人 丁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