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进专任教师座谈会

时间: 2024/01/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助力新进教师更好地适应学院的教书育人环境,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学院事业发展2024118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八教南212会议室召开新进专任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凯主持院长王辉、副院长周锡玲和近四年新进专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1).png 

座谈会现场

丁凯带领全体与会教师集体学习了《正确处理学校工作中的十个关系》。

座谈会上,新进女教师代表国自科青年基金获得者邓舒文博士指出,女性要平衡好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勇于挑战,多参与公益事业才能找到未来发展的方向;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蔡雨在发言中表示,入职三年来在学院找到了工作的兴趣点和努力的方向,在各项工作中收获颇多,希望大家朝着共同的方向努力。

与会新进教师围绕入职以来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探讨,分享工作心得体会,他们对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一些实际存在的困难和解决建议。领导与新进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

王辉在座谈中指出,未来五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在座各位新生力量。希望老师们能够平衡好教学、科研和其他工作时间;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坚定艰苦干事创业的决心;再接再厉、主动担当,为学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新进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收获良多,未来工作中将不断努力、齐心协力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与学共同成长。

(审稿人 丁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