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 2020/11/0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张羽萌 袁慧10月29日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学校大成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胡德勇、党委副书记丁凯、副院长肖卫华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校级团学组织代表、各兄弟学生会主席、团副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白东明老师主持。

 参会领导及老师

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帷幕。肖卫华副院长宣布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并宣读了全体成员名单。随后,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学工办老师为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团委第一副书记滕晓慧作代表发言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阐述学院新一届团学工作设想和思路。紧接着,志愿者代表秦铭鑫发言,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

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团学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责勇担光荣使命加强精诚合作,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稿人:    翟光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