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共话育新人情暖童心促成长

时间: 2023/11/01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举办2023年儿童节主题活动,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教职工及子女、研究生与本科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湘主持。  

W020231101007021653536.jpg

活动以美食分享交流与参观学习的形式进行。小朋友们与家长共同分享了奶油蛋糕、肉松卷、冰激淋等美食,同离退休老教师亲切互动交流,共度美妙的下午茶时光。小朋友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教学办公场所,他们用好奇的目光打量、探索着大学校园里的一切,也在心底种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大学梦。院长王辉与学院党委书记丁凯与到场师生、少年儿童深入交流、亲切互动,对少年儿童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祝愿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六一节快乐、永葆初心、充满活力。

W020231101057534416253.jpg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国家的希望。小手拉大手走进了大学校园,带领少年儿童们提前感受大学环境氛围,树立学习目标,提振学习信心,培养少年儿童的感恩之情,做好儿童关怀工作,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子女的关爱,帮助少年儿童打好人生底色,促进了亲子互动。

W020231101081400252900.jpg

(审稿人:丁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