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9级水利专业校友回校开展系列专题报告

时间: 2020/11/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吴友杰11月4日-5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高级工程师李祚全、高级经济师梁青山,湖南国致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戴瑜应邀到学院为2017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毕业生作系列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水利工程系主任吴友杰博士主持,2017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校友李祚全讲课

在报告会上,高级工程师李祚全针对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监管和项目管理等方面展开并分享了自己多年在水利工程方面丰富的工作经验。

 

校友梁青山讲课

高级经济师梁青山主要分享了水利工程造价、经济分析和市场营销方面的工作经验。

 

戴瑜校友讲课

高级工程师戴瑜从水利工程施工、技术、质量、安全、造价和招标采购等方面展开论述。

三位高工均是湖南农业大学99级农业水利工程的优秀校友,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母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生的就业指导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审稿人:胡德勇  翟光辉)

点击下载文件: